晴天sunshine.

喜欢你,一年四季。

和黑粉在一起了

※ 黑粉头子在线黑当今顶流

※ 披着黑粉皮子的纯情易大总裁

※ 今天也是黑王大顶流的一天呢(不是

※ 纯情易总裁一心一意职业黑王俊凯

☞不要上升哦,当真你就输了。乖孩子才不会当真☜





说起王俊凯,那可真是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当今娱乐圈顶流,无数人追捧对象。贵公子的矜贵气质,惹眼的外貌形象,完美的身材比例。一汪多情的桃花眼,两只尖尖的小虎牙。不笑的时候,清贵清冷,笑起来使人如沐春风。颊边两条猫纹显现,同时显露出小虎牙以及弯起来的桃花眼最让人抵抗不了,仿佛有一只小猫抓在你心尖上轻挠了一下,瞬间被狙心。


王俊凯刚忙完工作回到公司就直奔顶层总裁办公室去了。孟常轩也就是他的顶头上司兼表哥,时代传媒的总裁说有一个重要的人要向他介绍,也是他下一个广告合作方。到达楼顶,王俊凯礼貌的敲了三下门。


“进来”


听到声音,王俊凯推门而入,因为公司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所以进出都比较自由。入眼便是端坐在沙发上的他家表哥,一个妖孽男人。看了一眼坐在他表哥对面的男人,想必就是他表哥口中“重要的人”了。王俊凯走到沙发边,叫了一声“表哥。”少年开口,声音清亮性感,声线迷人。


“小凯来了,这位就是我跟你说的很‘重要’的人,易氏集团的总裁,也是我的大学同学兼室友,你姑姑的干儿子。千玺,这是我的小表弟。”


“你好。”王俊凯露出尖尖的虎牙主动伸出右手。


“你好。”易烊千玺伸出右手轻轻握住王俊凯的手,只是悄悄红透了耳尖儿。神情略有些紧张。


谈好工作内容,两人并排从总裁办出来,搭乘电梯。易烊千玺绅士的按开电梯门让王俊凯先进去,自己紧随其后。两个不认识的人,也没话可聊,王俊凯觉得有些尴尬,只是冲易烊千玺笑笑,易烊千玺耳尖儿刚退下去的温度又骤然升起,只是王俊凯没有发现。电梯很快到了,王俊凯冲易烊千玺笑了笑点一下头示意自己先离开了,易烊千玺也冲王俊凯点一下头,待王俊凯离开,自己也出了电梯,浅浅的漾出了梨涡,摸摸自己红透的耳尖儿。


晚上九点,王俊凯有一个直播,作为粉丝福利,和粉丝随便聊聊天,唠唠嗑。九点整,王俊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打开直播,和粉丝进行互动。粉丝们一个个嗷嗷直叫,都说哥哥终于开直播了,也有很多叫儿子,叫老公的。王俊凯看着粉丝的话语,笑着说:“最近工作太忙了,一直没时间。”粉丝又评论让他一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王俊凯笑着应好。粉丝们纷纷刷着礼物,一会儿,屏幕上炸起了五彩斑斓的色彩,直播卡顿了一下,王俊凯愣了愣没反应过来继续和粉丝互动,屏幕又炸出了五彩斑斓的色彩,接连卡顿,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王俊凯终于明白了这是粉丝在刷礼物,屏幕闪动了九次,每次都是一百万的大手笔礼物,再一次闪动,是价值就是九十万的礼物,最后一次,没有前面绚丽,是价值九万的礼物。王俊凯刷礼物刷的猝不及防,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是他第一次直播,粉丝却不一样了,粉丝纷纷在下面评论。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土豪。”


“哥哥的粉丝竟然有这种大佬,我不配了。”


“我也想这样给哥哥刷礼物,但是实力不允许。”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只有我注意到是九百九十九万朵玫瑰了?”


“你不是一个人”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这表白,真爽。我也……”


  ……


  ……


看着粉丝的评论,王俊凯回过神,弯着眉眼露出小虎牙说谢谢卡里有钱的朋友刷的礼物。看着王俊凯这么高兴的向自己道谢,屏幕后看直播的易烊千玺又悄悄红了耳尖儿。看着屏幕里没有人再喊王俊凯老公了,易烊千玺自直播刚开始就绷着的脸终于缓和了下来漾出了浅浅的梨涡。直播结束后,果不其然,粉丝送礼物的消息立马上了热搜,易烊千玺快速在微博上登上自己的小号转发微博:一定是假的,就算是真的刷那么多礼物肯定也别有用心。王俊凯的黑粉都等着名为‘王俊凯唯黑’的微博呢,此微博一出,各黑粉纷纷冒头,行动。转发,评论。一时之间,王俊凯的热度空前高涨。‘王俊凯唯黑’凭借易烊千玺坚持不懈,一丝不苟,认真怼王俊凯的态度,成为了王俊凯的黑粉头子。热度和粉丝也特别多。这件事情,在微博头条上足足挂了三天。才渐渐消退,对此易烊千玺表示特别满意。王俊凯最近接了一个国际服装品牌,并以该品牌亚洲第一位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拍了春秋两季服装。此消息一出,粉丝纷纷表示吃土也要买。但是真正等衣服上架,仅仅几十秒,王俊凯同款服装就被洗劫一空。


 诸位傻眼的粉丝“……”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我连毛都没看见,就已经售空了?!”


“手速那么快吗?!”


易烊千玺看着自己定下的服装,满意的勾了勾唇角,早在服装发售前,他就已经准备好买断了。废话,王俊凯同款,只能他有!易烊千玺把拍下的衣服收在自己新准备的衣帽间,心情极好。里面除了这次的衣服,还有王俊凯代言的腕表,眼镜等。这间巨大的衣帽间,是他特意让人设计出来专门摆放王俊凯代言的商品的。易烊千玺默默的想,花钱果然能让人变得开心,为王俊凯花钱,他会更开心。易烊千玺让助理帮他订好了机票前往王俊凯所在的地方。飞机抵达之后,已经有人在等着接他了。


“少爷您辛苦了,现在直接回家吗?”管家亲自来接自家少爷。“老爷和夫人知道你要回来,都在家等你呢!饭都准备好了,还是夫人亲自下厨。”


“李叔,你不必来接我的。”


“少爷哪里的话,我这不盼着能早些见到你嘛!”


“嗯,回家吧李叔。”易烊千玺笑了笑。


对于自己亲近的人,易烊千玺对他们的好会毫不掩饰。李叔在易家工作了大半辈子,先是看着易爸爸长大的,又看着易烊千玺长大。车子缓缓停到门前,司机为易烊千玺拉开车门,佣人在房子门口排成两排“欢迎少爷回家!”易烊千玺点点头,进入客厅。


“妈,门口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了不用列队欢迎的吗?”


“哎呀,我的宝贝回来了。那个不是妈妈安排的哦,你他们一大早就听说你要回来,在那等你的。”


“爸。”


“嗯。回来就好好休息一下。”


男人之间,本就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和问候。


“我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那你可要快点下来哦宝贝,妈妈特意给你做了饭呢!”


“知道了。”


易烊千玺去楼上冲了澡,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少了西装革履的冷硬,多了一丝少年气。头发软趴趴的贴在额前服服帖帖的。易烊千玺下楼的时候,餐桌上已经摆好了饭,易爸爸和易妈妈已经入座了。


“千玺快来。”


易母高兴的招手。自从儿子接手公司后,已经几年没有回来了。前两天突然接到电话说要回来一趟,易母高兴了好几天但也觉得有些奇怪。


“你回来是有什么事吗?不过你回来妈妈真的好开心。都好长时间没见过你了。你爸爸也很想你。”


“找个人。”


“找人?找谁啊?在F国吗?”


“嗯。很重要的人。在这边。”


易烊千玺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回答。易母听了有些吃惊,但随即又掩饰不住的兴奋。刚刚他的儿子是说了什么啊,他没听错吧。一个很重要的人?!竟然能从自家儿子嘴里听见 重要 二字,形容词的后缀还是一个人!!OMG,这是什么神仙词语,还有,是哪个神仙人物那么 重要 ?!该不会儿子有情况了叭!易母听了儿子的话,忍不住内心燃起熊熊的八卦之魂。再看看自家儿子,虽然表面一副平静的样子,但是红透的耳尖儿以及亮晶晶的眼神,易母百分之二百的确定,自家儿子肯定有情况。哎呀,这可真是太让人兴奋了。儿子终于开窍了。易母按捺住激动,小心翼翼的询问


“儿子,你,喜欢人家?”


易烊千玺耳尖儿爆红甚至脖子都染上了红色,捏着筷子的手紧了紧,顿了顿微微点点头,轻轻“嗯”了一声。


(哎呀,我儿子也太可爱了叭!!!)易母第一次见自家儿子这个样子,内心万分激动,但还是不敢表现得过于强烈,怕吓到自己崽。轻声询问


“那,她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他是明星。”


“啊,明星啊。那可真是太好了,是谁啊?”


“他,叫王俊凯。”


“??王……俊凯?就……就是那个……那个王俊凯!!!”


易母彻底忍不住了。易父轻咳了几遍提醒她收敛一点,她也不在意。她可真是太太太太太激动了,她可是王俊凯的妈妈粉,喜欢孩子喜欢的不得了。哎呀,真的是,果然自家儿子就是自己亲生的,看人的眼光都没差的。儿子和儿子在一起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咳,阿姨,还没在一起呢(小声bb。易母:我儿子出手,这不迟早的事嘛。我这边先提前适应一下。)


“儿子,人家喜欢你不?”


听了这话,易烊千玺瞬间委屈了一下,眼神都黯淡了道“他,没跟我说过话。”


“唉,你这孩子,你行动啊。既然你喜欢他,就要让人家知道啊,你还吃什么饭啊,别吃了别吃了,跟我们吃饭有什么意思,去约人家吃饭啊。真是,你怎么会是我儿子,你看妈妈情商多高。”易母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痛心疾首表情。(我:咳,那个,阿姨,你过分双标了。易母:你懂什么,我儿子的幸福最重要。我:可你刚刚不还说,他果然是你生的么…… 易母:你也说了,那是我刚刚说的。    宁说了算……)


被扫出门的易烊千玺只能提前计划了。原本打算陪爸妈吃完饭再去和王俊凯“偶遇”的。看来这次“偶遇”要提前了。易烊千玺开车来到王俊凯所在的拍摄场地,王俊凯的这次代言,是他暗中让孟常轩接的,品牌方也是易烊千玺旗下的品牌,不过,只被极少数人知道易烊千玺才是这个品牌的总裁。易烊千玺悄悄现在光线昏暗的地方注视着王俊凯拍摄,眼睛亮晶晶的,耳尖儿红红的。拍摄结束后,王俊凯正准备换装,看见了易烊千玺向他走来。


“易总,您怎么来了?”


“我跟这里的设计师认识。”


易烊千玺答非所问。王俊凯也没多想,只当是设计师的邀约。王俊凯笑着点点头。


“那我就先去换衣服了,再见易总。”


“再见。”


待王俊凯离开,易烊千玺转身出门,进入车内。脸上挂着明显的开心,今天王俊凯和他说了两句话,和他问了好,还和他说了再见。声音真好听啊,长得也好看,比镜头里的更好看。看着王俊凯进入车内,易烊千玺悄悄抄了近路,到达了王俊凯要准备去的餐厅。在距离餐厅还有一千米的路程时,王俊凯下了车。在国外,没有那么疯狂的粉丝,王俊凯倒也不担心,戴上帽子和助理挥手。


“小马哥。我回去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你再来接我。你先回去休息吧,累了一天了。”


“好。虽然是在国外,但也注意点。我先走了,有任何情况都给我打电话。”


小马哥交代了两句就开车离开了。


这个饭店别具一格,景色特别好,方圆一千米内种植了各种各样的花,所以不能开车驶入。名字也特别有趣,叫 ♥meet  遇见.    文艺又浪漫。王俊凯刚走过蔷薇花墙边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虽然打过交道的次数特别少,但就是一眼记住了这个人。他好像在听电话,王俊凯徐徐走进,易烊千玺仿佛有感知般的在两人相距一米的时候转过了头。王俊凯原本还纠结着要不要去打个招呼,结果似乎已经出来了。王俊凯笑弯了眉眼,桃花眼在灯光的照射下亮的不可思议,小虎牙尖尖的冒出了头,煞是可爱。背后是大片大片的玫瑰墙,桃花眼灼伤了易烊千玺的心。脑海里只蹦出一个词“玫瑰少年。”他真的像从玫瑰园中走出来的王子,让易烊千玺自第一眼望见他的时候就彻底沦陷,无法自拔。那个时候王俊凯还在大学,易烊千玺受学校邀约,要去开一个讲座。路过操场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在操场上自由奔跑,开怀大笑的少年。易烊千玺平静无波澜的心,第一次泛起了阵阵涟漪。也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一眼万年。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美好的人啊。易烊千玺如是想到。静静地站了看了王俊凯好久,才转身离开。但从此,一个名叫王俊凯的少年,便成了易烊千玺心里的常驻嘉宾且无人撼动。是唯一。


望着站在面前的背后是大片大片热烈似火的玫瑰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脸,以及调皮的梨涡。按掉电话,易烊千玺朝王俊凯走了一小步,使两人的距离更近了。伸手轻轻抚了抚王俊凯的头发,王俊凯愣了愣顿时觉得心脏有点不受自己控制。如果不是夜色,就能很明显的发现易烊千玺红透的耳尖儿自己微微有些发颤的手。


“头发上落了这个,我帮你取下来。”易烊千玺将捏在手里的玫瑰花瓣摊在掌心。心里却在默默激动。刚刚竟然摸了小凯的头发,好软,好舒服,好好摸。


“啊,谢谢易总。易总是约了人嘛来吃饭吗?现在在等人?”王俊凯笑着说。


“嗯,刚刚在等人,现在不等了。你是一个人?”易烊千玺收了伸在王俊凯面前的手,手指微微收紧,掌心里安静的躺着刚才的那瓣玫瑰。


“嗯。既然易先生也是一个人,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拼个桌吧。”


“不介意不介意。”易烊千玺漾出好看的梨涡耳尖儿更红了。小凯竟然主动邀请他吃饭。心脏跳动的太快,易烊千玺悄悄地深吸一口气。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停下了,可是,真的真的好开心。太开心了。


两人并排进入餐厅,瞬间吸引来多数人的目光。好看的人走到哪里都不可能低调,就算再低调,也是会发光的存在,何况是两个长得同样好看的人。虽说外国人比较开放,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些人还是忍不住偷偷拿手机拍了照。易烊千玺不动声色的悄悄往王俊凯那边凑了凑。动作之间尽显亲昵,众人了然。


原来是一对同性恋人啊,不过长得还真是好看呢。不过,怎么那么眼熟呢……


顺利的吃完饭,易烊千玺把王俊凯送到了住的酒店。


“谢谢易总送我回来。那个,我先上去了。您路上注意安全。”王俊凯笑着朝易烊千玺挥挥手转身进入酒店


“晚安。”易烊千玺望着王俊凯的背影轻声说。伸手从西装左边上口袋里拿出那瓣玫瑰花,玫瑰花已经粘了自己的体温,暖暖的。易烊千玺轻声笑了笑,又放进口袋,驱车离开。


两人是同时回国的,坐的同一个航班,座位也是挨着的。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的时候愣了一下瞬间回神,对方已经先打了招呼。


“我坐的是这个位置。”


“好巧啊易总。这是缘分吧。”


似乎是被王俊凯口中的缘分取悦到,易烊千玺笑了笑,轻轻回了声“嗯,是缘分。”是命中注定。不过这句话是在心里补的。


两人走的贵宾通道,但是想着接机的粉丝,王俊凯过去跟粉丝打了招呼挥挥手,报了平安,就向vip通道走去,易烊千玺正在那边等着他,两人并排走出去的画面,被狗仔拍了下来。虽然只是背影,但一眼就能认出王俊凯。结合着在f国的照片,狗仔高高兴兴的离开了。第二天,网上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王俊凯疑似恋情曝光。对象是,男,生!!两人去国外约会,吃晚餐。【配图】【配图】【配图】


“啊啊啊啊啊,不可能!这肯定是假的。”


“哥哥怎么可能谈恋爱,哥哥还小。”


“弱弱说一句,两人的背影好般配。”


“我是不会相信的。除非我儿子自己公布。”


“楼上加一”

  ……

  ……


易烊千玺看着这条微博热搜,愣了一下,转发了…


王俊凯唯黑 两个人很配。  【转发微博】


众黑粉看着老大的这条微博,表示摸不着头脑,难道这是老大最新研究的黑王俊凯战略?管他呢,跟着老大走就对了。


众黑粉 两个人很配,肯定在一起了。背影都那么般配。 【转发王俊凯唯黑 微博】


一时之间,网上的风向诡异。路人表示吃瓜很甜。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可爱的黑粉。黑粉表示,跟着老大走,永远不掉队。凯粉表示,相信自家爱豆。但是黑粉的热情太过于火热,粉丝纷纷表示不搭理他们了,抱走自家爱豆。所以,网上现在的呼声就是


“在一起吧。在一起吧。”


“两个人也太配了,在一起。”


“一定是一对。”


“必须是一对。”


  ……

  ……


看着这个结果,易烊千玺表示很满意。


王俊凯之前拍的广告杂志也出来了,杂志刚发售,众粉丝已就位,都等着舔颜。易烊千玺让助理抢了十本王俊凯的杂志,一本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一本放在书房的书桌上,一本放在车里,其他的都被他收在了准备的房间里。微博上王俊凯的热度持续上声,大家都在讨论他以及这次的代言。易烊千玺转发了官博发布的消息。@王俊凯  小凯,合作愉快。 下次有机会还要一起合作哦!!【开心】【开心】  【配图】 ✖️9


王俊凯唯黑 他肯定整容了,要不然,为什么长得那么好看。【转发微博】(好看的我都心动了)易烊千玺吞下了心里的话。


众黑粉跟风【肯定是整容了】

 【整容了整容了】

 【要不然为什么长得那么好看】

 【长得那么好看】

 【长得好看】

 【好看】


众黑粉疑惑,有些不对味儿啊。

最近老大的想法越来越奇怪了。众黑粉表示已经有代沟了。可,老大还是那个一丝不苟黑王俊凯的老大啊!怎么回事? 

好嘛,网上一片欢声笑语, “长得真好看。”

王俊凯一直关注着“王俊凯唯黑”这个账号,毕竟是从自己一出道就一丝不苟,认认真真黑自己,怼自己的人。也是自己的第一个黑粉。之前的名字是“王俊凯一生黑”,现在这画风,自己差点没认出来。这是自己的黑粉?怎么越看越觉得怪怪的?!难道是错觉?


最近要出席一个重要的酒会,一个无关娱乐圈的酒会。王俊凯以王家小公子的名义参加。王家是真正的豪门,母亲娘家也是书香门第,门槛高。王父和王母两人一见倾心,是豪门贵族内公认的最般配,最恩爱的人。王俊凯上面有一个哥哥,现在是公司的掌舵人,因自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所以王俊凯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做了自己最喜欢做的事。音乐和拍戏。王俊凯的出现,无疑是最耀眼的存在,酒会中的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他。傲人的身世,精致的长相,良好的品质和人格。酒会再次掀起一阵高潮,是易烊千玺的到来。之前他从来不参加这种活动,他不太喜欢跟人交谈。但是这次……


“真的是易烊千玺!!”

“没想到他也会来啊。之前不是从来没有来过吗?”

“诶,你这么说起来,小凯之前好像也没来过呢吧”

“对,这次好像是代替他大哥出席的活动。”

“这次真是运气爆表啊,竟然能看到他们同框诶”

……


小女生之间的叽叽喳喳。


易烊千玺大步向王俊凯走去。他刚进入酒会,一眼便看见了王俊凯。他身上仿佛自带光源,总是让自己第一时间看见他。脚步越来越近,心,也越来越近。王俊凯已经喝了几杯酒了,虽然没人强迫他喝酒,但是敬酒的人太多,他又不好拒绝。他已经有些醉了,脸颊微红,嘴唇红润,桃花眼里氤氲着水气。易烊千玺看到他此时的模样,心跳顿时漏了一拍。好……好可爱!好乖。易烊千玺上前轻轻揽着他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了带。拒绝了来敬酒的人。众人表示遗憾。易烊千玺向主办方打了声招呼就带着王俊凯离开了。王俊凯乖顺的靠着易烊千玺,跟着易烊千玺一起坐进了车后座,乖乖的窝进易烊千玺的怀里。易烊千玺感觉脑袋都快要炸了,心脏一直扑通扑通加速跳个不停,手有些颤抖的紧了紧怀里的人。“你的耳朵好红啊。”王俊凯说着,还戳了戳易烊千玺的耳垂,就像孩子找到了称心的玩具,又忍不住揉揉捏捏。还嘟哝着“好烫啊,是生病了吗?”易烊千玺伸手拿掉他作乱的手握在自己的大手中安抚。

“小凯乖,我没生病。”

“啊,可是你脸好红,好烫,耳朵也是。”

“真的没生病。你要不要喝点水?”

“唔,真的没生病?那好吧。想喝水。”

易烊千玺看着他那呆呆的样子,还品了品自己话里的意思,真的太戳自己了,像小猫一样,慵懒又呆萌。乖乖的窝在自己怀中,好小的一只。少年骨架小,又身体柔韧,真的是好小,好小的一只。将王俊凯送回家里的时候,王俊凯已经窝在他怀里睡着了,期间还在易烊千玺胸口蹭了蹭,砸吧砸吧嘴,惹得易烊千玺心里一阵柔软,直冒泡泡,血液仿佛也都集中在了心脏附近,汩汩的冒着热气。到了王家门口,易烊千玺不忍心叫醒王俊凯,就自己把王俊凯送回了屋里。王家父母看见儿子喝醉了,顿时慌慌忙忙起身。

“没事的。他睡着了,我把他放进卧室吧叔叔阿姨”易烊千玺轻声说到。

“啊,好,好的。”王母反应过来,赶紧带着易烊千玺去王俊凯卧室。“哎呀,真是辛苦你了易家的孩子,是叫千玺吧。我跟你妈妈可是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呢。只可惜前几年她跟你爸爸移居f国后,我们的联系就少了。你妈妈和你爸爸还好吗?”

“嗯,他们两个很好,身体很健康。谢谢阿姨关心。我妈妈很喜欢小凯,是小凯的粉丝。我也很喜欢小凯。”易烊千玺回答。

“哈哈,是吗。你都已经这么大了啊,小时候你还和小凯一起玩过呢。那么时候你们都还小,还是个奶娃娃呢,现在一转眼都已经长成大男生了。”王妈妈开心的说到。

“我和小凯一起玩过?我不太记得了。因为之前我爸妈太忙,之前一直住在国外我爷爷奶奶那里。”

“是啊,那时候你们还太小,大概三岁半吧,你就出国了。在那之前你们一直都在一起玩呢。你走的时候,小凯还哭了好长时间呢。哈哈哈哈,一直舍不得你。非让我把他的千玺弟弟找回来。我本来想把你接我们家养着呢,你妈妈不同意,那时候你还很调皮呢,每天跟在小凯屁股后面跟个小尾巴一样哥哥哥哥的喊着。那时候你还是个小哭包呢。有谁欺负你了就哭着要找小凯哥哥,饿了也找小凯哥哥。哈哈哈哈,千玺变化可真大呢。”

“在国外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们也不知道我的玩伴,也没提过,可能就忘了。但是我前几年回国见过小凯。感觉还特别亲切。”

“千玺今晚在家里睡吧,别走了。小时候都是跟小凯一起睡呢。”

“不了阿姨,我回去了。”

“家里不是就你一个人吗,回去也没人跟你说话,都这么晚了就别回了。在家里睡吧。之前可是离开小凯就睡不着觉呢。哈哈哈哈,小时候真的特别可爱。”

易烊千玺红了耳尖儿。没法拒绝王妈妈的话,就同意住下了。王妈妈也不和他见外,直接让他在王俊凯的卧室睡了。“小凯的睡衣你可以穿哦,在衣柜里。你们两个身高一样。晚安咯千玺,阿姨先走了。”

“阿姨晚安。”易烊千玺紧张的看了眼床上睡着的人,耳尖儿爆红,去浴室冲了澡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醒了。易烊千玺瞬间紧张起来“那个,你喝醉了我送你回来的。阿姨让我在这里睡。”王俊凯呆呆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刚刚迷迷糊糊好像听到了妈妈和千玺的对话。“你是,千千?”王俊凯呆愣愣的开口。“嗯?”易烊千玺没反应过来他的话。

王俊凯用实际行动证明,拿出自己的相册夹,里面都是两个奶娃娃的合照。“你是千千弟弟?!”

易烊千玺看着两人的合照,心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有遗憾,遗憾他忘了自己最重要的人儿。但更多的是开心,开心自己还是能第一眼就看见的他,只看到他。“小时候的事我不记得了,我爷爷说我小时候挺笨的,四岁才开始记事。”

“啊,没关系的。我也一直不知道,原来千千弟弟就是你啊。因为你的名字太复杂,小时候记不住,家里人也都喊昵称,所以竟然都不知道你的全名。”

“嗯。我也很开心。竟然能找到我的小凯哥哥。”易烊千玺笑着说。“我前几年就找到你了,那时候我去你们学校开一个讲座,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这几年记住的,也只有你。”

听了易烊千玺近似于告白的话,王俊凯红了脸。他脸皮薄,感觉特别不好意思。心脏也在胸腔中“咚咚”“咚咚”跳个不停。

“我喜欢你,小凯。要和我交往吗?虽然有些突兀,但还是想快点告诉你。想快点告诉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易烊千玺轻轻的握住王俊凯的手。

“好,好啊。”王俊凯心脏一直不停的跳动,第一次,在一个人面前,心脏的跃动频率如此鲜活。可能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吧。不对,好像之前就开始心动了,是什么时候?大概是很早了吧。大三那年,自己在操场上奔跑,一回头就看见了那个站在阳光下的少年,西装革履,认认真真的站在那里,与自己对视的一瞬间,自己心跳都要停止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美好的人啊,就静静地在那站着,都能使天地失了色,使日月熄了光。他怎么会忘了他的千千呢,那可是他的千千啊。他只是当时假装了自己不在意,没深想。还好,他还是他,他,也还是他;他喜欢他,他,也喜欢他。

第二天。大家都发现黑粉头子改了昵称。‘王俊凯一生黑’变成了‘卡里有钱’。


‘卡里有钱’ 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我和王俊凯在一起了。【配图】 两人十指交握的手。

这个id莫名眼熟,这不是之前让直播平台几度瘫痪的土豪嘛,原来在这里等这呢。

众黑粉……

          ……

你莫不是在逗我们

没办法,自己认定的老大,哭着也要献上祝福。

凯粉扒皮了易烊千玺的资料后陷入迷之沉默。

最后。女友粉们表示情敌太强,她们战斗不过。

        妈妈粉们表示支持儿子的选择,相信儿子的眼光。

        妹妹粉们表示哥哥幸福就好,对哥哥好就行。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微博号,笑了笑,“原来这个是你啊,隐藏的挺深的嘛。从我出道你就一直黑我。”

易烊千玺红透了耳尖儿。“如果不这样做,你怎么可能注意到我。我想离你近一点。”

“谢谢你小朋友。我都知道。如果不是你,黑粉不会那么乖,肯定骂我骂的特别难听。小哭包长大了嘛!”王俊凯伸手拥着易烊千玺的腰,窝在易烊千玺怀里。“只是,耳尖儿会红哦。你挺纯情的嘛。哈哈哈哈”

“我……”易烊千玺羞恼了,附身堵住怀里人的嘴。




#码了一天的文,不过,这个脑洞是我之前看的一部小说里的。所以,如果觉得有不妥的地方,请各位小姐妹联系我,删了便是。另外,读文愉快哦。哈哈哈哈,我就是故意卡在那个点的这个是快乐的产物,所以不存在考虑一些其他的因素的。哈哈,幸福的在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最重要,另外,请不要上升蒸煮哦,虽然我的文笔并不好,但还是希望你们用文愉快。#

















评论(8)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